人民网
人民网

新疆空管局全力保障中巴航线复航

2024年01月31日14:45 |
小字号

1月27日,新疆空管局成功保障了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CZ8019/CZ8020由喀什往返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航班任务。这是继2009年该航线停航后时隔15年的再次复航,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再添新的航空动力。

此次中巴航线的复航,对两国的经贸合作、旅游交流和人文交往具有重要意义。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区域管制中心在收到航班信息后,提前制定严谨的管制预案,通过管制员的精准指挥和高效协调,确保了该航班的顺利飞行和安全到达,为复航航班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此次喀什往返伊斯兰堡航班有序恢复运行将有力地推动中巴两国的经济建设和政治互动,强化中巴两国的深入交流。新疆空管局将进一步发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积极作用,为往返中国与巴基斯坦的航班架起安全、优质、顺畅的空中丝路通衢。(杨雯雯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陈新辉、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