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开展外出交流工作经验分享

2024年01月24日17:21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外出交流的资源共享最大化,不断打开各专业深融互促方面的工作思路,近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以党委扩大会的形式开展了中心赴西北空管局、东北空管局业务交流的经验分享会,中心领导、各运行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参加此次工作经验分享。

中心安全业务室结合空管中心一行赴西北空管局就流量管理、多跑道运行、双重预防机制落实、冬季运行保障及党建安全深融互促等方面交流的成果,从交流过程、基本情况、西安空管中心运行管理先进经验、对未来运行的思考四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汇报。

流量管理室结合空管中心一行赴东北空管局就冬季除冰雪、放行工作交流的成果,从调研行程、关于相关运行保障数据的来源说明、哈尔滨机场冬季降雪保障情况、沈阳机场冬季降雪保障情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冬季降雪保障情况、三机场综合数据对比、提升降雪情况下运行效率的建议七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汇报,并提出了需要借鉴和补充完善的方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对比寻找差距的同时更要坚定信心,一是要把业务交流本身作为宣传新疆空管的一种方式,要充分获取兄弟单位对新疆空管工作的认同,共同探寻高质量发展实践“密码”;二是要将业务共建工作予以拔高,通过建立互促交流机制等方式,积极谋划区域跨区协同,力求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并将经验固化,以点带面引起关注,引导行业发展,不断加强西北地区管制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三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冬季除冰雪工作,中心各单位要主动加强学习,认真改进工作,了解掌握除冰雪工作。要充分吸收借鉴东北的先进经验,力争使新疆空管达到除冰雪保障一流空管模式。(王雨、陈瑞麟)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李龙、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