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推动塔台、现场、航空公司三方密切配合

2024年01月22日12:34 |
小字号

为优化阿克苏机场日常运行保障程序,推动塔台、现场、航空公司三方密切配合,促进日常运行安全顺畅。近日,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管制运行部与阿克苏机场现场和华夏驻场单位开展业务交流会。

业务交流会上,三方共同分析与讨论了跑道救援路线、机载飞行数据应用以及冬季运行保障等问题。针对航空器发生空中遇险等其他紧急事件时,如何进行救援保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航空器推出与进位地面冲突提出了优化解决方案。各单位代表均表示将充分理解各方运行的难点、优化现有工作程序、引入先进技防手段,进一步加强三方在日常工作中的配合,共同维护阿克苏机场辖区航空运行安全,提高运行效率。

本次业务交流会,为阿克苏空管站、阿克苏机场、华夏航空公司三方搭建了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使三方对各自的工作程序有了更深的了解。(宋婷婷)

来源:新疆空管局

(责编:陈新辉、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