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建议|网友建议机场、火车站设网约车停车点 乌鲁木齐:正在推进

李龙
2023年10月31日11:5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当时只是提了个建议,没想到此项工作已经开始推进了,还接到了办理单位的电话,说明了情况,作为群众要支持城市发展。”10月31日,乌鲁木齐市市民王先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感谢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这个平台。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道路改造、通信线路等民生项目不断增多,但在推进中,有些项目存在缺乏整体统筹和系统规划的问题,给群众生活带来不便。

网民留言截图。【点击相关链接】

10月17日,乌鲁木齐市市民王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乌鲁木齐市委书记留言表示,目前,乌鲁木齐已开通网约车,但是机场和火车站没有网约车专用接驳点,许多乘客反映下车或下机之后打出租车较难,一些旅客选择叫网约车,但机场和火车站仅有出租车排队通道,网约车并不能使用。建议设置网约车专用停车场或停车点,标注停车位序号,方便乘客和司机寻找;同时,设置明显的道路指示标牌,快速引导乘客找到网约车。

官方回复截图。【点击相关链接】

教育、医疗、交通等基本公共服务事事关系民生福祉,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实事,也是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最牵挂的民生大事。10月27日,乌鲁木齐市委办公室回复道:此项工作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正在推进,与机场、高铁站和平台方进行协调设置停车点,现阶段乘客在预约了车辆之后,可及时与网约车驾驶员联系确定上车地点。

倾听民声是了解民生、汇集民智的重要渠道。乌鲁木齐市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作为重要抓手,对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判,积极采纳,努力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您还有哪些建议?欢迎来“领导留言板”聊聊。

(责编:李龙、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