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实事丨电梯隐患引关注 乌鲁木齐有关部门:已整改

李欣洋
2023年10月10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留言截图

“单元电梯存在问题,影响住户的正常出行和早晨孩子们的上学时间。”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网友陈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所在小区高层电梯近半个月内,多次出现问题,向物业报修但问题迟迟没有解决。

因陈先生所在小区周边学校较多,单元内多数是为了让孩子就近上学的住户。“我们一栋楼有30多个住户,但只有一部电梯,每天到孩子们上学点,总因电梯出现中间楼层不停的情况,要多等好久,而且电梯一次也只能坐四五个成年人,原来也出现过人被困电梯的情况。”为此,他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

10月8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委办公室回复称,已组织小区物业对电梯进行维修、年检,同时对维修后的电梯安排人员逐层检测,目前已无异常。

截至发稿前,人民网回访陈先生得知,电梯问题确实得到了解决,“现在孩子们上学前,也能在家安心吃顿饭了。”

(责编:李欣洋、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