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5幅作品拟入选第29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

2023年09月21日10:11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9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29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评选工作结束。经过评委会评选,共有300幅作品拟入选并公示,其中包括新疆5幅摄影作品,分别是:摆风亮的《喀什号发车了》、闵勇的《严寒戈壁热油涌动》、唐军的《昆仑野茫茫》、王汉冰的《沙漠之狐》和文兴华的《野性阿尔金》。

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新疆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嘉宾说:“摄影是出色的讲故事媒介,‘一图胜千言’,可以承载振奋人心的精神力量。我们新疆摄影人有义务把新时代新疆故事讲好,把这种精神力量以艺术的、审美的方式传递给人民群众。”

据了解,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品牌活动,自1957年创办以来,见证沧桑巨变,坚持时代写真,推出的逾万幅佳作记录了国家民族的光辉历程,也留住了平凡而伟大的家国梦想。(玛依古丽·艾依提哈孜)

(责编:陈新辉、杨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