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3年新疆西部计划招募开始报名

2023年04月16日13:3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5日,20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计划招募启动。在14个地州市、93个项目县设立西部计划项目办,实施规模预计将首次超过9000人。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进入“新疆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选择“团青动态”中的“西部计划报名入口”,即可跳转至报名官网,或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

西部计划服务期为1年至3年,设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及乡村社会治理五个专项。招募对象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

新疆自2001年起开始实施研究生支教团项目,2003年起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2011年正式确立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自2001年至今,共有全国各地的3.8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来疆志愿服务。(管梦颖)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