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实事|新疆:网友反映的这些交通问题,解决了!

2023年03月25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 (杨睿)交通治理关乎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新疆部分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身边的交通出行问题,得到相关部门积极回复和办理,不断满足了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

留言截图。

“米东大道是米东南北主干线,每天早上高峰期本来车流量就大,加上洒水车作业,造成交通拥堵,请相关部门调整作业时间。”一位网友留言说。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委办公室回复:网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核查。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城市管理局结合实际,错开早晚高峰,现洒水车时间段更改为:8点和20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并欢迎您继续对我们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祝您生活愉快。

留言截图。

“库车市道路标线很不合理,左右拐弯不能直行是不合理的,这么宽的道路还会拥堵,领导可以调研下,个别路段(例如黄河路、天山西路、宁波大道等)限速不合理,希望库车未来更美好。”一位途径库车市的网友留言说道。

库车市委办公室回复:您好,您的意见建议经相关部门反馈已经予以实施,目前由路口执勤人员进行引导,部分驾驶员还在熟悉过程,感谢您的留言!

留言截图。

“文光路与北辰一街交叉口红绿灯坏了,请安排相关部门维修下。”一位网友在出行中发现交通信号灯发生故障后,留言说道。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网信办回复:您的问题已第一时间反映至相关职能部门。有关部门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对该处信号灯进行检修,现已维修完毕。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交通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是群众幸福指数的具体体现。您身边还有哪些交通出行问题,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