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实事|居民楼附近建公厕引不满 新疆哈密:现场办公解决

2023年03月20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0日电(杨睿)“小区居民楼15米内建公厕未公示,投用后将有污染居民水源、影响生活区空气质量的可能。”近日,新疆哈密市一位网友给哈密市委书记孙涛留言说道。

留言截图

哈密市伊州区对“建公厕未及时公示,投入使用后对周边居民饮水和空气质量存在影响”问题回应表示,经核实,按照伊州区七一路景观带建设项目规划及施工计划,在七一路景观带南区选址建设水冲式旅游公厕为游客提供方便,公厕管线直接接入市政管线直接排水,符合相关规范。

“虽然不存在污染饮水和影响空气质量的情况,但对于在居民楼附近建公厕,大多居民还是不同意的。”该网友说。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3月7日,伊州区相关单位召集周边小区群众代表召开现场会,充分征求居民群众意见建议,经研判决定将旅游公厕变更为便民服务驿站,为景观带游客提供休息、供应开水等便民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