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得好|家里温度上来了 老百姓的心也热乎了

2022年12月18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12月18日电 (李龙)“暖气不热困扰我一段时间了,前几天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后得到了解决,现在家里温度上来了,心里也暖暖的。”日前,家住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市柳毛湾镇的居民李女士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供暖季,室温连着民心,也彰显着民生“温度”。

网民留言截图。【查看原文链接】

12月7日,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市柳毛湾镇居民李女士留言说,沙湾市柳毛湾镇自入冬以来一直供热不足,多名居民反映仍长期未得到解决,天气越来越冷,暖气不热,坐在家中仍需穿棉衣,恳请解决。

官方回复截图。【查看原文链接】

时隔5天,12月12日,中共沙湾市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道:柳毛湾镇和住建部门正在办理,我们已督促负责企业尽快组织技术人员对锅炉进行检修,并再启动1台锅炉进行保障供热。

网民留言截图。【查看原文链接】

与此同时,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南路龙庭华府红园小区一位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米东区米东南路龙庭华府红园小区-21度,小区不烧锅炉导致多栋楼水管爆裂,物业联系不上,总阀无人知晓。业主们多次提示公共区域通暖,均无回应。

官方回复截图。【查看原文链接】

12月5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委办公室作出回复:您反映的龙庭华府红园小区水管爆裂问题情况属实,全市因气温骤降,暖气供热不及时,多个小区水管爆裂,龙庭华府红园小区经过抢修现已解决水管爆裂问题,并更换地库及楼栋内损坏的16片暖气包,目前该小区供暖正常;您反映的小区物业长期不作为、小区问题复杂的问题情况属实,建设局已对华丰物业做出扣除诚信分的处罚,针对该小区存在的问题,并下发物业服务企业整改通知书,督促华丰物业限时整改。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