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

2022年11月29日10:5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自治区恐怖活动罪犯和极端主义罪犯刑满释放后安置教育实施办法草案、《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条例(草案)》、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自治区公共图书馆条例草案、自治区实施水污染防治法办法草案、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情况、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关于2022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专利法、自治区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事华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沙尔合提·阿汗、哈德尔别克·哈木扎、索跃、李宁平、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秘书长穆塔里甫·肉孜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陈明国,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刘翔)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