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前10月兵团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717个

2022年11月27日10:29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获悉:今年1月至10月,兵团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717个,形成招商引资实物量855.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0.4%。

18日,在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6亿元的可克达拉安琪酵母有限公司设备安装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前提下,我们一直在争分夺秒,确保项目建设推进。”该公司负责人说。

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积极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和重大签约活动,制定招商引资产业链图谱,围绕新能源、硅基、铝基等开展建链补链式招商,重点推动一批企业落地。今年1月至10月,该师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219个,形成招商引资实物量64亿元。

今年以来,兵团各师市、开发区克服疫情影响,丰富招商手段,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云招商”、“云推介”、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正常稳定开展。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产业链招商水平,统筹协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摸清产业发展现状,找准产业发展重点,突出优势,科学谋划了一批可行性强的高质量产业项目。今年前10月,兵团各师市实施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35个,形成实物量282.6亿元。(米日古力·吾)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