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国(辽塔)—东北亚中亚国际经贸对接会召开

2022年11月21日11:0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9日,中国(辽塔)—东北亚中亚国际经贸对接会在辽宁沈阳和新疆塔城两地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

对接会上,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以“与世界通商从塔城起航”为题,从区位优势突出、投资潜力巨大、产业定位明确、营商环境良好四个方面,对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进行了推介。

“辽塔两地携手举办中国(辽塔)—东北亚中亚国际经贸对接会,让我们有机会与东北亚中亚各国的企业家朋友一道,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塔城地区打造成最佳投资地区。”阿依丁·托留汗说。

“本次对接会以推介优质项目,诚邀优质企业为目的,加强辽宁、新疆优质资源互利共享,助力辽新两地高质量发展。”辽宁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李勇说。

中国(辽塔)—东北亚中亚国际经贸对接会,充分发挥辽宁和新疆塔城同处“一带一路”关键节点的优势,促进两地企业与东北亚中亚国家经贸合作,开创新发展格局、增加新发展动能、拓展新发展空间。

据介绍,国内外150余家企业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此次对接会。(热依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