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广药集团:捐赠300万元物资驰援乌鲁木齐

2022年11月19日12:0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广药集团通过乌鲁木齐红十字会向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救治专班捐赠一批防疫药品及饮料,所捐赠物资合计价值300万元。11月18日,这批物资已陆续抵达乌鲁木齐市,并用于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日夜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介绍,此次广药集团捐赠物资包括中成药加味藿香正气丸一批,共7.5万盒,价值150万元,以及拥有高维生素C含量的乡村振兴产品刺柠吉饮料1.7万多箱,价值150万元。这些物资将为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

广药集团与新疆有着深厚的情谊和产业合作基础,今年,广药集团与阿勒泰地区合作的首个项目——1万亩板蓝根种植基地已顺利完成全年生产工作,明年还将扩大种植面积。接下来,广药集团将继续加大与新疆的产业合作力度,并全力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毅)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