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在乌市水磨沟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2年11月17日10:41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下沉包联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督导指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连日来,王明山先后深入水磨沟区居民小区、集中隔离场所等,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场督导指导。

“居民的生活物资缺不缺?”“隔离酒店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11月13日下午,王明山来到水磨沟区水墨龙城、亚欧国际小区和隔离酒店等,了解居民小区及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情况,指导社区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王明山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集中力量,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明山强调,既要坚定信心决心,又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抗疫斗争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既定攻坚策略和方针不动摇,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补齐漏洞短板、解决制约问题,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逯风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