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9次主任会议

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1月28日至30日举行

2022年11月17日10:3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11月28日至3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条例(草案修改稿)》、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召开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有关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公共图书馆条例草案、自治区实施水污染防治法办法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情况、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审查批准2022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专利法及自治区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自治区旅游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事华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梁立华、古努丽·买提沙力)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