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2022年11月13日10:1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2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承办的自治区党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结业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轶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为全疆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了榜样示范。为期7天半的培训,19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事关新疆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2400余名学员通过线上学习等方式,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具体安排,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持续深入、常态长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新疆。(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