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实事|“满意!我家的暖气温度上去了”

2022年11月0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7日电 (杨睿)“暖气不热困扰我一段时间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了一条言,没想到解决了!”乌鲁木齐市民黄先生满意地说道。

原来,家住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九点阳光翰林府的黄先生,因家里暖气不热陷入困境,无意间发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可以向领导反映问题,便留了言,第二天就有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检修。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据了解,该留言得到自治区党委信息综合室的关注,立即进行了推办。

“留言第二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物业的陪同下,对供热线路进行了排查,当天没有找出问题所在,屋里还是很冷。”黄先生考虑到供热问题不可能一下解决,便向相关部门提出请求:能否协调一个电暖气以供家里取暖。

“接到请求后,我们向热力公司提出要求,维修的第二天,就给该市民送去了电暖气。”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供热办主任杨鹏飞说。

“维修的第二天晚上,我们暖气就正常了,非常感谢各级部门和物业公司的大力协调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黄先生说。

“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我们现在每三天跟热力公司开一个调度会,梳理供暖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与燃气企业加强联系,协调困难热力企业‘赊气’,助力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加强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协调物资调度和热力公司人员出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应急处突等工作,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杨鹏飞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