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伊犁农商银行:聚焦急难愁盼 传递农商温度

2022年11月02日13:06 |
小字号

近日,伊犁农商银行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7153笔低保人群补贴资金代发业务,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这是该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传递农商温度的真实写照。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此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伊宁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保障民生和金融纾困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在接到7153户生活困难家庭发放临时低保、救助资金的工作任务后,该行迅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业务处理方案,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应急业务小组,紧急抽调总行留守人员,一方面积极对接民政部门,及时反馈错卡名单,另一方面与总行授权部门时时沟通业务办理情况,确保业务凭证及时传递。通过全行上下的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低保人群补贴代发工作。

除此之外,作为发放民政救助资金的主要金融机构,疫情期间,伊犁农商银行已协助伊犁州、伊宁市两级财政为低保、特困、孤儿和其他困难群众代发财政救助资金9.6万笔、6499.05万元,代发伊宁市临聘人员工资及其他代发业务2.8万笔、8479.49万元,把农商温度送进百姓心坎里,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瑞琪)

来源:伊犁农商银行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