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代表团: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本报记者  张  璁
2022年10月21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21日   第 09 版)

“新疆代表团认真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新疆代表团新闻发言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在接受集体采访时说。

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当习近平总书记对师生、对村民、对社区居民们讲起“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话音未落,现场千百个声音不约而同地响亮回答:“紧紧抱在一起。”张春林回顾这一动人场景时说:“这是新疆各族人民发自内心的共鸣。”十年来,新疆的民族团结工作有四个方面特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新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密切。

张春林表示,新疆的地域很辽阔、景色很壮美、人民很友好。新征程上,新疆各族儿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