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封感谢信】新疆库尔勒网民:救命药及时送到了家

陈新辉
2022年09月29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感谢马书记对我母亲的救命之恩!”日前,新疆库尔勒市网民周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特意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谢。

周女士说:“我母亲患肝硬化已有8年,因为疫情原因,我无法外出买药,万般无奈之下想到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就试着给马书记留言,真没想到,第二天我就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之后还把药品送上了门!”

周女士的母亲今年68岁,每天需要吃药才能控制病情,平时的药是亲属从郑州购买邮寄过来,8月13日起实行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后,她所在的城市快递也停了,一个多月无法买药。“眼看药就要吃完了,没有药意味着母亲性命不保。”周女士说。

人民网了解到,“领导留言板”新疆留言办理单位收到周女士“救命留言”后,第一时间转交给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了解办理。库尔勒市留言办理单位发现本地医院、药店都没有周女士需要的药品,就立即与乌鲁木齐的药店联系,费了很大周折终于买到了急需的救命药,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将药送到周女士母亲家。

“拿到药的那一刻,我十分激动,万分感谢!感谢党,感谢马书记,感谢街道、社区!”周女士说,“也特别感谢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这么管用,办得这么快!”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