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09月17日23:58 |
小字号

目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按照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有关复工复产复市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各商铺开业前,工作人员对门店内外进行了全方位消杀,做好了垃圾清扫、货品整理、体温测量设施摆放等准备工作。

据了解,辖区内饭店、奶茶店等餐饮类店面不能进行堂食;超市、菜店、药店需排队依次进入,凡进入商铺的居民,均需要扫场所码、测温登记,人与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辖区商铺有序营业,居民们做好自我防护走出家门购物、散步,城市的“烟火气”越来越浓了。

普济堂药店工作人员邓明娥说:“现在店铺可以正常营业了,我们很高兴,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同心,让乌鲁木齐更快、更全面地恢复正常生活。”

“虽然现在辖区内各个店铺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但是防疫工作并没有放松,我们还是会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不要扎堆,同时会对辖区内营业的店铺进行检查,督促店铺落实测温、扫码等防疫工作。后续,我们会继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水磨沟区七道湾街道和锦社区工作人员张炜说。(符檬丹)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