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10个网点恢复营业 乌鲁木齐农商银行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2022年09月07日19:32 |
小字号

随着乌鲁木齐市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和生产经营秩序,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自9月5日起积极推动各网点逐步恢复营业,至9月7日,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已有10家网点恢复营业,占网点总数的近50%。

据介绍,乌鲁木齐农商银行目前已恢复营业的网点主要分布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和乌鲁木齐县内。其中,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营业的网点有安宁渠支行、青格达湖支行、六十户支行、北京路支行、长春路支行、苏州路支行;乌鲁木齐县内营业网点有板房沟支行、水西沟支行、托里支行、永丰支行。

图为9月7日,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安宁渠支行的工作人员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李春欣摄

各个恢复营业的网点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服务措施,所有在岗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品,营业大厅内准备了消毒酒精、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并严格执行每日定期消杀工作,为客户和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营业环境。同时,各网点还在营业厅入口处安排专人在引导客户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并张贴防疫安全提示,随时提醒客户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在保障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该行坚持“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安排员工第一时间逐个通知急需办理柜面业务的客户前来办理;针对客户流量较大的营业网点,该行推出业务咨询和客户分流服务,组织专人疏导客户利用智慧柜员机、ATM机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针对养老金取现、存单转存、社保缴费等客户急需且需求量较大的业务,复工网点均开辟了“绿色通道”,全力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力求用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跑出助力首府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高景婕)

来源:乌鲁木齐农商银行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