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至上!“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上线

陈新辉
2022年08月15日19:5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疆正以更严态度、更快行动、更实举措,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强调,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发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石榴云12345问政等主流媒体互联网平台、政务热线载体作用,及时公布群众关切度高的政策信息,汇聚起全社会战疫信心。

为适应当前乌鲁木齐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8月15日,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合人民网共同在“领导留言板”开设的“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点击进入)上线。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创办以来已累计促成330万件群众留言获得回应。“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的开通运行,旨在更及时收集民情民意,更快速处理急难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和速度、更有精度和温度。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意通道,人民网也安排了专门团队,第一时间接收、梳理、转交人民群众反映的各类留言,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如您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中遇到急难愁盼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