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消防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事迹讲述会

2022年08月10日15:56 |
小字号

8月8日,新疆消防救援队伍基层队站分队长任前培训班举行“守初心、担使命”身边优秀消防长事迹讲述会。

事迹讲述会上,优秀消防长代表李建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自身岗位和身边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切身具体的感受、真挚细腻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深情讲述了竭诚为民的感人事迹、无私奉献、心怀大局的责任担当以及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分享了入队以来的成长经历,参加灭火作战、抢险救援等重大急难险重任务。

一个故事,诉说着精神传承。事迹讲述会在培训班内部也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将自觉以典型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在平凡岗位开拓进取的力量,更好地担负起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学习李建伟同志先进人物的事迹,永葆忠诚本色,立足岗位实际,苦练业务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全力以赴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洪文乐)

来源:新疆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