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第十次新疆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7月28日11:06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至27日,第十次新疆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参加会议。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通过视频连线致辞。

会议要求,全疆律师行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统筹新疆所需、律师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全面助力法治新疆建设。

会议强调,全疆广大律师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坚持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坚决确保新疆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律师根本立场,维护好各族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好各族群众实际困难,满足好各族群众法治需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通过第九届新疆律师协会工作报告等,修订新疆律师协会章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通报表扬工作成绩突出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

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届新疆律师协会领导班子。(隋云雁)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