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深圳人才研修基地(喀什)揭牌

2022年07月14日10:2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2日,深圳人才研修基地(喀什)揭牌仪式暨深喀人才研修院筹建工作启动仪式在喀什举行。9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一起见证深喀两地交流合作迈出新的一步。

深圳人才研修基地(喀什)揭牌暨深喀人才研修院筹建工作启动,将在深喀两地架起一道交流合作的桥梁,深圳的高层次人才可以通过该平台推动科研合作、技术咨询、成果转化,为喀什地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希望喀什地区能够围绕高端人才引进、研修以及深喀两地各类人才交流互动等工作,向纵深推进人才研修资源的开发、整合以及利用,携手深圳搭建好人才交流、互动、服务的平台。”中国工程院院士吾守尔·斯拉木代表院士在讲话时说,要学习深圳市人才研修院的做法,在开展人才国情研修、提供学术交流、企智对接、创新成果展示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喀什地区将借助深圳人才研修基地(喀什)这个平台,顺应时代潮流、敏锐抢抓机遇,在闯新路中实现发展的突围突破。”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说。(韩沁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