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2:56 |
小字号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韩婷摄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活动分薪火相传、青春向党、逐梦新时代三个章节,党员干部代表通过小合唱、诗朗诵、个人独奏等形式,献上1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韩婷摄

活动现场。韩婷摄

活动现场,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心路历程。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邱玥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立足市场监管工作的本职岗位,当好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韩婷摄

活动现场。韩婷摄

活动现场。韩婷摄

谈及参加活动的感受,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电器产品质量检验所工程师何小寒说:“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守本职岗位,持续做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韩婷)

来源: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