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办实事|租金被拖欠 阿图什:督促各施工单位优先发放

2022年06月14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你好,我是机械机主,2017年3月份在格达良乡曲许盖村1.2万亩盐碱地改良项目(一,三标)干活,全部欠款506700元,中间付过一部分,还有欠款十万元左右,经多次索要无果,恳求帮助解决欠款问题。”2021年1月,网友高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欠薪问题。

“留言后,政府工作人员给我打过电话,表示会协调解决。”高先生表示,从那次以后,再没有人联系他,欠款的公司也联系不上。

2021年5月,高先生再次在“领导留言板”留言:“欠款时间过长,生活困难,欠款人无法追踪,恳求帮助解决欠款问题。”

阿图什市信访局于2022年5月23日回复:“你的来信我处已收悉,通过三方协商,你的问题由市水利局协同公司共同解决,目前已解决完毕,祝你生活愉快!”

5月26日,高先生在阿图什市水利局的协调下,成功拿上了拖欠款。人民网记者致电高先生,他说:“政府答应协调解决问题,因为疫情等种种原因,虽然欠款没有及时给我结清,但也表示理解。现在欠款全部结清了,非常满意。”

阿图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粱界德表示,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拖欠工程机械费的问题,了解情况后,及时和项目负责人联系,协调解决了该问题,并且要求负责分管项目的局领导,今后在支付项目工程款时监督检查各施工单位,务必首先发放农民工工资和机械租赁费用,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杨睿)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