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学习社科普及条例 构筑共有精神家园

2022年05月24日17:46 |
小字号

五月的第三周为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周,5月19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在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中,宏瑞社区、辖区企业、居民代表等20余人共同学习了《条例》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支持和参与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居民代表张文婷说,“我们不仅要加强自我学习,还要争当社会科学普及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社会文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新疆博润之星(吉利)4S店王瑶表示要把《条例》与自身岗位特点、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中来,为发展社会科学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教育局驻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黄乐说:“接下来,我们要结合辖区居民生活生产实际,将与居民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科学知识、文明生活方式等内容融入日常宣传中。同时,也希望居民们积极参与到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中来,发挥各自优势,为发展乌鲁木齐市社会科学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梦捷说:“今年,水磨沟区将以正在开展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座谈会、宣讲会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内容、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条例》内容普及到基层、宣传到千家万户。”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