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赓续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和田市人民法院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

2022年05月02日16:21 |
小字号

“比赛开始!”4月29日下午,随着裁判员的口令,新疆和田市人民法院庆“五一”迎“五四”文体活动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

以党小组为单位组成的六支参赛队齐心协力,个个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不甘示弱。经过轮番较量,最终第6党小组参赛队脱颖而出,摘得拔河比赛桂冠。

随后,团队跳绳、青年干警篮球比赛等传统文体活动,与“爱的抱抱”“群龙取水”等趣味文体活动穿插进行,干警们人人参与,乐在其中。在活动现场,参加比赛的都铆足全力,没有参加的自发组成啦啦队,喝彩声、助威声、欢笑声和掌声连续不断,整个赛场充满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此次文体活动以“赓续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由和田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共同组织。每个活动项目都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使全院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放松心情,同时加强了干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们通过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寓教于乐,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舒缓干警工作压力,陶冶干警情操,推动法院文化建设,进而推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和田市人民法院工会主席李守江介绍说。(张淑华 李蓉)

来源: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