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0批信访件办结1054件

2022年05月01日11:0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0批信访件办结1054件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保障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获悉:截至4月30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自治区第1—30批1603件(不含兵团)信访件,已办结1054件,阶段性办结549件。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新疆以来,自治区紧盯不担当、不碰硬,整改不实、不彻底等问题,对重点举报、反复举报、地方初核认为不属实举报等给予特别关注,严格把关、敢于亮剑,坚持整改“四个不放过”标准,督促指导各地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群众诉求。

据了解,截至目前,自治区受理的1603件信访件中,责令整改364家,立案处罚108家,立案侦查4件,约谈29人,问责20人。(王亚芸)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