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策勒县税务局:税迎“春风”访万企

2022年04月30日11:33 |
小字号

迎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国家税务总局策勒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对辖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推动优惠政策精准直达、税费红利应享快享。

来到策勒县天津工业园区内和田迪丽热穆商贸有限公司,宽敞明亮的展厅里摆满了各类特色花酱、果酱及坚果,琳琅满目的特色食品让人目不暇接。

据悉,和田迪丽热穆商贸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成立,先后建成8700多平方米的厂区用房,公司依托当地有利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特色农产品,主要生产、加工、销售各类果酱、特色麻糖、干鲜果等农副产品,年生产量高达4500余吨。

为了让企业充分了解、掌握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策勒县税务局派出业务骨干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做“税费政策大礼包”,对纳税人不懂、不会、不明白的政策及涉税事项第一时间给予辅导和帮助。

“公司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近十年时间里,离不开国家的各项好政策,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暖心服务,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一经出台,税务干部就会第一时间为我们进行政策辅导,让我们及时、充分地享受国家政策红利。”谈起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田迪丽热穆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萨拉麦提罕·麦提图尔荪表示。

除了走访重点企业外,策勒县税务局干部还深入辖区19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宣传、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具体的涉税业务问题进行解答,充分调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积极性,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更好地发挥税企“纽带”作用。

下一步,策勒县税务局将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积极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用责任和担当打好“政策宣传+优质服务”组合拳,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周晶晶)

来源:策勒县税务局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