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各地推出500场线上线下文旅活动

2022年04月30日10:5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各地推出500场线上线下文旅活动

  “五一”假期前后,新疆各地各级文旅部门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基础上,加大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融合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500余场次,并提供更多线上演播、云展览、云旅游等非接触、少聚集的产品与服务。

  “五一”期间,博乐市海棠文化旅游节、温泉县文化旅游节、额敏县“苹果花海”户外音乐节、玛纳斯县凉州户桃文化旅游节等120余项线上线下文旅活动,将带领游客尽赏新疆秀丽风光。此外,全疆还将举办87项群众体育活动,如温宿县举办民俗体育比赛,布尔津县开展“穿越额尔齐斯”越野赛,哈密市举办春季10公里公益健跑等。

  群众文化活动突出全民共享。新疆各地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线上集中推出近百场惠民活动。阿勒泰地区图书馆线上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和田地区图书馆推出线上文字游戏“成语争锋”,阜康市图书馆开展线上爱上朗读读书分享等。

  各地在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出台系列旅游惠民举措。其中,阿克苏市所有景区、博乐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克拉玛依河等多家景区(点)在“五一”假期免门票开放,其他部分景区(点)、民宿、酒店等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活动。(阿比拜)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