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2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4月29日电 29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常建梅通报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本次疫情情况。

据介绍,在已进行的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封控管理单位报告的20例阳性感染者外,未在社会面发现阳性感染者。为了保障全市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乌鲁木齐市将在未来几天内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希望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乌人员,请提前联系所在的社区(村),主动报备个人信息。

常建梅提醒,核酸检测是新冠病毒感染防控的重要手段,通过核酸检测,可以尽早发现病例,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查明并锁定风险区域和重点人群,及时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阻断疫情扩散。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