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启动物流行业网络招聘活动

500余家物流企业直播带岗

2022年04月27日10:1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我们企业专注物流运输,待遇有保障,欢迎加入!”26日,2022年自治区物流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库尔勒市一家物流企业通过直播带岗形式向求职者介绍用工情况。

活动为期一个月,采取网络直播招聘形式,在库尔勒市设主会场,各地州市同步组织实施。当日,在主会场参加直播招聘的9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岗位80个,此外还有近500家物流企业通过中国新疆人才网注册参会,提供岗位近1300个。

服务对象包括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物流枢纽、邮政、快递等有招聘需求的单位;有意愿从事运营、仓配、运输、揽投、客服、销售、安全、技术、管理、行政、规划招商等岗位的求职者。

活动期间,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对接物流园区、物流枢纽、人才产业园区、物业行业协会等单位,拓展岗位信息服务供给渠道,深入挖掘一批符合物流领域专业人才、高校毕业生、技能工人、脱贫人员的就业岗位。

针对物流人才需求量较大的企业,设立联络服务专员,采取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抓好针对性的招聘服务和物流人才推荐工作,帮助企业就近就地调剂本地用工,切实解决部分物流企业用工难题。

今年以来,新疆聚焦重点群体就业和自治区优势产业发展需求,已开展家庭服务业、妇女人才、建筑领域等多项招聘活动。

据统计,截至一季度,全疆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790场次,招聘单位1.3万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6万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9万余人次。

目前,中国新疆人才网(www. xj r c365.com)开设“2022年自治区物流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专区,招聘单位、求职者可进入网络平台注册参会。(马蓓)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