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法学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举行

王明山当选新疆法学会会长

2022年04月27日10:16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5日上午,新疆法学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当选新疆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王明山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最高政治准则,切实把做好法学法律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贯通到法学会全部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明山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研究依法治疆进程中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充分发挥参谋智库作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理论成果。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手,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法治呼声,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参与法治宣传、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牢牢抓住深化法学会改革、加强法学会建设的重要契机,立足新疆法学会的长远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主动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贡献新成果、干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立华)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