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5:49 |
小字号

最美人间四月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牵头开展了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风筝传税情 放飞准东梦”活动。

活动伊始,税务干部邀请了纳税人代表、结亲对象以及部分干部家属到红玫瑰公园共同合影并放飞风筝,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税收基础知识。

“税收是国家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减税降费具体包括税收减免和取消,或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两部分。”……税收常识从现场宣讲员的口中娓娓道出,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将最新的税收政策表达得更直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还制作了税收政策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由业务骨干现场宣传解读,同时派出青年志愿服务队实地走访周边商户,开展税收宣传。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送服务,通过有趣的故事、生动的案例,让我们深入了解税收工作性质。日常‘电子税务局’‘企微税’平台按期更新的‘政策包’,让我们能够及时享受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李雪)

来源:准东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