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最美劳动者”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5日10:3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24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新疆启动“新疆最美劳动者”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将推出一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品格高尚,在平凡工作中作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劳动者,激励广大劳动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该活动包括广泛发动、遴选典型、公开发布、集中宣传、学习实践等环节,动员广大劳动者积极参与,深入挖掘身边劳动者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推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推动“新疆最美劳动者”学习宣传活动进企业、进班组、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活动将按照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兼顾不同行业劳动者,坚持面向基层一线,优先考虑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最终确定10名“新疆最美劳动者”,并举行发布仪式,进行典型事迹宣传。(郭玲)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