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优待证开始办理

2022年04月20日18:43 |
小字号

“今天过来办理优待证,这个优待证下来以后,对我们以后的交通、生活、医疗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感谢党的好政策。”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王凯说。

为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4月18日,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始办理。

为规范有序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切实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据统计,芳草湖农场有退役军人1622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分批次、有序办理,针对一些行动不便和年龄大的退役军人,芳草湖农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进行办理,做到不落一户一人,陆续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中,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永娟 李建梅)

来源: 芳草湖农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