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策勒县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17日15:51 |
小字号

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4月12日,策勒县人民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五官科的10名医务人员来到策勒乡色代库勒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来诊人员常见病的各种问题,针对病情免费发放药品,有的还现场开处方,耐心地解释慢性病发展程度、服药方式及注意事项。

“县医院在我们村开展结亲工作近两年,都会定期开展义诊志愿活动,让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很好的医疗救治,使我们的健康得到有效保障,也拉近了干部和我们群众之间的关系。”村民图尔贡江·麦麦提敏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了志愿者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群众61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3800元的药品。(张虎翼)

来源:策勒县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