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中央下达27.4亿元支持新疆社会领域212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2022年04月17日10:2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4月17日电 2月份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陆续下达新疆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社会事业领域六大工程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共计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27.4亿元,安排社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12个。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本批社会事业领域六大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旨在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有效增进民生福祉,重点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卫生服务体系,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扩大养老托育服务有效供给,提高社会服务兜底能力和水平,加强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