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杭州援疆口腔专家工作室助力阿克苏口腔医疗发展

2022年04月15日19:22 |
小字号

近日,在阿克苏市人民医院“浙江杭州援疆口腔专家工作室”里,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紧盯着屏幕,通过远程直播,认真观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汪国华教授带来的“热牙胶根管填充术”业务培训课。汪国华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0余年,具有扎实的口腔医学和口腔预防医学理论知识。

本次讲座由浙江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林军牵线。据了解,自2021年10月27日“浙江杭州援疆口腔专家工作室”在阿克苏市人民医院挂牌以来,林军带领团队充分发挥杭州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作用,利用互联网远程教学的方式,对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进行理论知识与临床操作技能培训,并参与门诊和病房诊疗指导。根据医院实际需求,每月开展多次有针对性的理论教学,夯实科室医务人员口腔医学理论基础。

林军团队和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还组建了一个“阿克苏口腔科学习群”,成了杭阿两地医生云端互动交流的热线。遇到棘手的难题,林军团队会在线及时进行病例指导,并规范治疗流程。在浙江杭州援疆口腔专家工作室的帮助下,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各项业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冯勇)

来源:杭州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