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优质电为“水上乐园新项目”加足马力

2022年04月15日17:24 |
小字号

“现在供电公司的服务太好了,客户经理全程线上、线下主动服务对接,简化办电流程,工程快速投入运行,效率真是高!”4月13日,新疆华晨合丰投资有限公司“水上乐园欢乐世界游园”项目负责人姜辉,对上门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的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客户经理王君竖起大拇指。

1987年建成的乌鲁木齐水上乐园,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为给水上乐园注入“新鲜血液”,新疆华晨合丰投资有限公司在水上乐园南端新开发建设欢乐世界项目,打造一座集园林艺术与多元化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游乐园。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夏天正式开放。

“项目建设初期,我们还在为供电方案发愁。”姜辉介绍,“游乐园的运营离不开稳定的电力供应,多亏了供电公司的帮助,给我们专门定制供电方案,提了不少优质的建议,这才让我们的项目能够如期投运。”

为提质增效服务好重点客户,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创新业扩办理流程,依托“强前端、大后台”的营销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多专业融合“1+N”服务团队,实现业扩报装受理快、勘查快、验收快、送电快“四快”目标,使供电方案编制、联合勘察、现场答复一次性完成,最大限度缩短了工作周期,有效地提高了业扩报装效率。

“作为土生土长的乌鲁木齐人,水上乐园也承载了我儿时美好的回忆,如今能够为水上乐园提供电力服务,我也非常开心。”客户经理王君说。

在工程施工期间,该公司与客户建立沟通机制,根据客户送电时间制定专项里程碑计划,全程跟踪客户工程建设进度,指导客户开展标准化、规范化施工,保证一次性验收通过率达98%以上,同时倒排送电计划时间,极大程度缩短客户办电时间。

下一步,国网乌鲁木齐公司将持续开辟业扩“极速通道”,推行线上“云报装”,引导客户“无接触”办电,保障市政各区重点客户用电需求,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满足广大客户美好生活的用能需求。

来源:乌鲁木齐供电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