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策勒县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3日22:09 |
小字号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策勒县委国安办于4月10日组织宣传、政法、网信、国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单位,在策勒县大巴扎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倡议书、防电信诈骗宣传页等方式,对“4月15日是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开展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

活动期间,策勒县共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标语3条,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倡议书400份、维护网络安全宣传页200张、防电信诈骗宣传页100张,受教育人数超过1000人。(孙宏宏、毕财元)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