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援疆指挥部细化工会经费管理制度

全面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2022年04月07日16:50 |
小字号

为全面维护指挥部工会会员权益,支持工会为会员提供更好服务,近日,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及省直工会有关要求,安徽援疆指挥部研究出台了《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工会经费实施细则》)。

《工会经费实施细则》对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原则、收入来源、主要用途和具体支出范围作出了详细规定,特别是对职工教育、文体活动、重点工作和重大节日宣传活动、安全演练活动、职工集体福利以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支出的细化规定,体现了指挥部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

《工会经费实施细则》的出台,全面提升了指挥部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为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极大激发广大援疆干部人才投身边疆建设的工作热情,引导大家成为“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的忠实践行者。(吴兵) 

来源:安徽援疆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