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调研服务促发展行动

2022年04月06日11:15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调研服务促发展行动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调查研究为工作抓手,突出做好协调服务,集中开展调研服务促发展行动。

据悉,开展此次行动旨在提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研究把握能力,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民生、发挥对口援疆综合效益、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依法行政10个工作重点,深入基层一线“解剖麻雀”,虚心听取各类市场主体、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硬招实招,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石鑫)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