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巴州税务系统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2022年04月03日16:13 |
小字号

近日,巴州税务系统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与企业开展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涉税困难、矛盾问题和意见建议,回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巴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兵继3月24日走访轮台县重点税源企业后,3月28日再次带队前往库尔勒市上库工业园区调研走访重点税源企业,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进行调研走访。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采取上门走访方式,面对面问需、点对点解难,确保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矛盾争议彻底化解。

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冯召海说道:“有了最新的优惠政策,税务局的同志们总是第一时间过来宣传辅导。国家的政策好、税务部门的服务也好,这才是真正给企业办实事。”据了解,新疆库尔勒中泰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已累计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4.15亿元,此笔资金为该企业解决了创办初期资金链困难问题。

接下来,巴州税务系统将继续落实落细“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张吉庆)

来源:巴州税务局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