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弘扬文明新风 树起身边榜样

2022年04月02日17:1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榜样力量鼓励更多的企业、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3月30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月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社区本月志愿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对积极投入社区建设以及活跃在各个领域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根据每月参与活动积分排名,宏瑞社区为2家企业颁发“优秀标兵”“先进企业”流动红旗,为3名居民志愿者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同时对3名“优秀志愿者”进行张榜表彰,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凝聚志愿力量、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南湖北路街道宏瑞社区自2022年2月开始每月进行一次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辖区企业、居民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志愿活动。

“最美志愿者”刘燕说:“这份荣誉更加激励我要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我还会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让大家互帮互助,为社区做更多的贡献。”

“先进单位”新疆新华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全保卫部主任李志军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公司回馈社会的良好平台,我们公司将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更多有温度的服务。”

下一步,宏瑞社区还将继续扩大宣传,整合资源,凝聚志愿者的力量,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水磨沟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