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31日15:13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驻水磨沟区河马泉街道观园路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来到辖区独居老人家中,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中,工作队队员与老人聊家常,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以实际行动提升独居老人的生活质量。

胡登云老人说:“工作队自从得知我行动不便,每周坚持来我家帮着做饭、打扫房间。感谢工作队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虽然儿女不在身边,但我并不孤单。”

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周海说:“此次活动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老人,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孤寡老人,帮助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

来源: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驻河马泉街道观园路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